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11日-10月13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8月01日
网上缴费截止日期
2019年09月30日
现场报到缴费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口头发言,请您提前准备幻灯,发言时间为6分钟。
发言幻灯制作要求:
- 请准备英文PPT,发言语言:英文;
- 请使用Microsoft PowerPoint2010或者2013版本(*.ppt)与(*pptx)制作幻灯
- 如果您的幻灯里包含视频,请确保您的视频文件格式为WMV或AVI格式,并且视频文件大小保证在500M以内,如果视频文件过大,请提前进行压缩
- 报到时请将幻灯提交至大会试片室,具体时间及地点稍后在大会官网公布;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电子壁报,请务必使用大会规定的PPT模板进行制作并按照要求上传,如未使用模板擅自提交的电子壁报将被直接删除,不在大会上展示!电子壁报制作格式:.ppt 或 .pptx;电子壁报页数:不得超过1页;电子壁报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0M;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重要提示:上传后的电子壁报将被大会审核,格式不符合标准的电子壁报将被直接删除,不在大会上展示!
3. 对于已经安排发言和电子壁报而无故不按时发言和不准备电子壁报的,组委会将做记录并在将来的会议上酌情严肃处理。
4. 重要提示:会前注册将于2019年9月30日截止请抓紧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以享受注册费优惠,凡没有事先交费的代表,无论是否进行网上注册,现场一律按照现场注册费率交费。由于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并缴费。没有预定缴费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